ID为0

爷是猛1不是0,可以叫阿洛或者洛哥?

假如叶修是猫2.2

灵感爆发,日常爆肝。



15.

“黄少,你知道训练营的小黑猫是谁家的吗?”

黄少天一脸警觉的盯着喻文州,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我偶然间看到的。”

“哼,实话告诉你,他是我未来老婆……的猫!管好你自己吧,吊车尾。”

喻文州没在说话,只是默默看着黄少天被众多少年围拥着起哄。


15.5

晚上,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队服外套上的猫毛。

青训生不让养小动物,如果不是他在养,那难道是别人在养?难道他老婆在我们队里?黄少天是弯的!


16.

某天叶修正躺在魏琛的枕头上睡觉,却被进来交文件的喻文州看到了。

“原来你是队长养的,怪不得可以随便走。”等等,队长是黄少天的老婆!?!

叶修调到桌上又蹭了蹭喻文州,说实话他挺喜欢这个温柔的小鬼。人也很努力,可惜有点手残,自己也和魏琛说了,他也准备明天和喻文州打一场指导赛。


17.

叶修低头,瞥见了桌上的退队申请书。叶修决定开导一次这个好苗子。他迅速钻入浴室,找了浴巾披在身上。

“叶,叶队?!”

“咳咳,文州,有空聊聊吗?”喻文州从震惊中缓过来后,轻轻点了点头。


18.

“文州,你的训练我这两天都有看,虽然手速差了点,但你还是很有天赋的,你的脑子,和战术策略绝对是蓝雨这一批最优秀的。

所以,不要放弃啊。荣耀,不只是手速,还有战略。因为荣耀,从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但是去与留还是得你自己决定。”

喻文州看着眼前人,心中再一次动摇了。

原来我也算是有天赋吗?


19.

“谢谢了,前辈。你说的有道理,确实是我太草率了。”

“不客气,我只是不忍心看到有天赋的人被埋没。”

“话说前辈为什么会在队长这?”

“过来玩玩啊,怎么啦?”

“魏琛和少天是一对?怪不得少天那孩子总是怪怪的。”

“前辈可以去我那~”


20.

看着他一脸坏笑,觉得肯定没好事。吸取上次孙哲平的惨痛教训,叶修觉得还是去微草避避难比较好。

“不用啦,我妈妈喊我去B市吃饭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

我超棒棒的!!!可惜没人看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