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为0

爷是猛1不是0,可以叫阿洛或者洛哥?

关于职业选手的XP

一发完 

严重ooc

求求过审



喻叶

前辈的手很好看。不像其他职业的手那么大,他的手最亮眼的是他纤细的手指,骨节分明,还可以看到若隐若现的薄茧。

前辈每次复盘录像的时候,注意力总是不自觉的集中在他的手上。

他握着我的手指导时,可以清晰的感觉到那层薄茧,撩人而不自知。

可以想象,如果这双漂亮的手用来帮自己自*,那肯定让人……难以自持。




平叶

老叶的腰那是一绝,明明肚子上有肉,却不油腻,不累赘。反而捏上去有点软,让人更想狠狠欺负一下。我和你说叶修在我床上***特别*…(为了过审,维护互联网美好秩序,该选手言论已被屏蔽。)




黄叶

作为老叶最好的朋友,我对老叶的身体可是十分了解,他最好看的当然是嘴啊。

你别看他整天嘲讽别人,实际上老叶可关心我了,会关心我的身体,会鼓励我,也会安慰我。他是一个超级温柔的人呢。

他的嘴总是带着一抹笑,即使是在嘲讽的笑也特别好看。上次老叶帮我*的时候,我直接就*,太**爽了。叶修就**是个妖精!




伞修

叶修最好看的部位?

emmm…那大概是锁骨吧。那时候穷,我们的衣服都是共穿的,为了穿的时间长一点,所以买的比较大。

他打游戏的时候总是特别专注,完全没有注意站在他身后可以看到他的*tou。汗水顺着脸颊滴在他锁骨上。特别*气。

每次咬他的锁骨,他都会痛得浑身一颤,超可爱的。




韩叶

以前叶修夏休期经常会和我一起打荣耀,他穿的衣服比较大。

他脖子很长,后颈很好看…




乐叶

老叶的月匈吧,他总是穿着面料比较硬的T恤,连把自己*头磨石更了都不知道。指导时还贴上来,我**当时就石更了。

而且可以给老叶在*头上带*钉,我特地选了带着小花的款式,老叶带上特别好看。




彩蛋是老王的XP😏

下次一定带小周玩

评论(14)

热度(35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