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为0

爷是猛1不是0,可以叫阿洛或者洛哥?

法:富家公子,文艺青年,沉迷艺术不愿继承家产。

瓷:法的老爹特意找来的私人管家。





法本来想随便找个理由把这个管家开除,但是当他真正见到瓷的时候就后悔了。

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!这种绝美异域风情的美人,真是风情万种啊。

“法西斯先生,您好,我是瓷,以后就是您的私人管家了。”

“瓷先生~您好。”法兰西满脸笑容,指尖有意无意的划过瓷的手,暧昧的气氛开始弥漫。瓷不领情,默默收回了手。法也不恼,就看着衪笑。

“瓷!你过来一下。”

“怎么了先生?”

“坐下,当我的私人模特怎么样?你长得这么好看,很适合做模特。”

“这可不在我的工作范围内啊。”

“所以……?”

“得加钱。”

法听到后不禁笑出了声,默默点头,伸手指了指旁边的凳子,示意他坐下。

“你知道什么是缪斯吗……”画着画着法突然冷不丁来一句。

“缪斯代表的是艺术。缪斯也是艺术本身(英语中Music,音乐,一词来自缪斯)。在希腊人掌握文字以前,缪斯也是学习的代表和神。欧洲诗人常以她比作灵感与艺术的象征。即第六感女神,又名缪斯女神。”瓷一本正经的官方回答,让法又勾起了兴趣。

“瓷先生还真是…博学多才。”

“过奖,不然也不能当上您的私人管家。”法对这种……

“画完了,瓷你过来,看看怎么样。”

“嗯,很不错。画的很真实。”

“可是我在你的眼里看出你对这画似乎…有所不满?”

“那倒说不上,只是在我们那,画画不至于写实,更看重意境…”说完,他走到画架旁用一支铅笔,看似随意的画了两笔,勾勒出了山川河流。

“比如这样。”瓷放下笔,法看着这幅画,并不复杂华丽,但是却有一种说不出的美。

“看起来瓷先生的画技比我更高超啊。”

“法先生过奖了,风格不一样而已。”法看着瓷低眉的样子,兴趣更浓。

“瓷,别叫我法先生,叫我法,钱不是问题。”这话倒是让瓷有点惊讶,衪抬头,正对上法的眼睛。这是两人第二次对视,瓷这才发现法有一双很美丽的紫色眼睛,无论看谁都像是在看情人似的。

“法。”

“嗯,我在。”恭维话也不接,只是默默的笑。

评论(9)

热度(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