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为0

爷是猛1不是0,可以叫阿洛或者洛哥?

剧烈的敲门声传来。瓷打开门,却被女人狠狠推开。

“法兰西!你给我出来!!!”

“女士,请你冷静。”

“滚开!你算什么东西?也配和我说话!”女人激动的指着瓷的骂,尖锐的指甲指着瓷的胸让他难受得很。

“够了,杰西卡!”女人一愣,转头看着正缓缓下楼的法。

“法!我好想你~你……”

“你走吧,我玩腻了。”女人不说话了,相是彻底死了心。最后也只能转身离开。

“瓷,我很抱歉。你没事吧?”

瓷看着法,颜色幽怨仿佛再说,这已经是这个星期第八个了。“您还真是风流。”

法没否认,“那是因为我遇到了我的缪斯,为了迎接他,要把这些胭脂俗粉都处理好了才行~”

“是吗,那这位小姐真幸运。”

“可是哪位似乎并不这么认为。瓷先生,你认为我该怎么办呢?”

“我相信追人这种事,先生比我了解。”法似乎没听懂瓷的嘲讽一样,依旧保持微笑。

“不知道瓷先生是否有了恋人?”

瓷有点诧异,但摇了摇头。

“可是,我可不止一次看见你和别的男人一起出现在旅馆,酒店,还有庄园的门口……约会,拥抱,接吻。”

“法先生我认为这是我的隐私。”

“那是自然~”瓷不语,死死的盯着法。

“瓷,为我也画一副画吧。哦,还有,我请了几位客人,准备一下吧。”



“俄?你怎么来了?”

“他就是我邀请来的客人。”

瓷看了一眼俄,瞬间明白了法的意思,这个屑该不会要把他所有的“目标”都集中起来了。

对,没错。瓷为了利益,成为了三个“目标”的恋人……听上去确实很🌿蛋。

俄知道瓷在这当私人管家,所以也没有说破与瓷的关系。

评论(6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